Sunday, April 12, 2009

疯了

哈哈,现在很得空,明明等下有考试,却懒惰读,
可能抱着已死的态度来面对,
但是过了一下子,又会跑去读,担心没读完,压力,
我怀疑,我有人格分裂症。。。双重性格。。娃哈哈哈哈。。。
别理我,我知道我有一点变态,
没有事情做,来blog pulak。。
不知道勒,就是越读越忘记,
明天和星期三没上课勒,有谁要约我出去玩就赶快报名吧。。。
I am available for tuesday and wednesday !!!!!!HOHOHO

2 comments:

mscool said...

对!你就是有人格分裂!难道你活了21年,现在才知道吗?哈哈~

Canary said...

你错了,我才二十,没有二十一那么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