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搬新家咯!

艾佳搬家,永健也搬家。。。。
哈哈,两个人搬家我都有帮忙哦。。
可能没有试过搬家,所以特别兴奋,
也体会到原来搬家很累,
要收拾东西,打扫新家,摆回那些日用用品。。

这次艾佳搬到bear 的家,成为那间屋子的新成员。。。
哈哈,下次去bear家,也可以去pon的房间捣蛋,
我想她应该想打死我吧。。。哈哈。。。
我想,有多一个人陪bear,也是一件好事,
至少她闷的时候可以去聊天,
改天我们可以一起走路回家咯!!!高兴。。
三个女人,一个虚。。。那间家应该从此以后会很热闹吧。。(因为有我嘛)呵呵。。

至于永健家嘛。。。一路来都很热闹,
这次更夸张,8个人住在一起,
应该每天都拼dota 吧,
有likwoon ,hanbin,chin,vk,yeongjiann,pubo,还有新加的eve 跟baixiang( 有写名字不知道怎样写),哈哈。。。你们对打dota,应该很好看。。。
还少两个kaki to fullfill a dota room,就加我跟mandy 吧。。。
wow...10个人,刚刚好。。。syok!
eh,忘了告诉你们,他们家添了一个新成员--小猫咪,
我给它取名为--小贱(健)。。。
它真的真的很可爱,还不会走路,但很吵。。。一直叫。。
也不懂它在叫什么,
我要出去了,还没有写完,等下在继续。。。

我回来了!!!
哈哈,继续刚刚讲到一半的东西。。。
小猫,不知道怎样形容,下次拍照让你们看,

然后咧,sai 也是要搬家咯,
搬去uncle那里,跟他“同居”,哇咔咔咔 ,
没有啦,他们成为housemate 啦(等下sai za mian我),
erm,希望有新火花吧,应该也会很热闹,
应为都认识的,下次可以在那里办bbq.....哈哈。。。。

Nothing can write already,
i stop at here ba....sudenly change to English,
coz i lazy type chinese (dun peixi).....bb

5 comments:

MiKi said...

yaya... got pon acc me jor...
i no more alone...
yeah... peace...

Canary said...

yer,i so touch,u so fast come geh,got pon acc u ,u wont be alone,go eat also can together,walk also not need worry will meet jue jue lao...u safe jor...hapy ma?

hypo said...

hoho...u use "ai jia" abit bu xi guan.
ah bear wil kena me bully.yeahhhhhhh..the next victim after yap n rabbit..
sai de true life prince yuan lai is--->unxle
kiekiek

Canary said...

wakaka,if one day sudenly hear dao sai and uncle together jor,i will....wow...finally ~

hypo said...

i also wil wow..yuan lai jiu shi ni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