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21岁咯

成年了咯....
长大了,老了,漂亮了,反应迟钝了,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妈妈...爸爸...婆婆....公公.....外婆.....外公.....和敬爱的祖先们....
没有你们....也不会有我......
接下来....我要感谢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的人.....
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也不会得这个奖.....
( 回到现实)
今年阿.....dai gok nui 咯。。。。
本人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光明正大。。。冲进赌场。。。。
拦我者别怪我不客气!!!
受到了很多礼物勒。。。。超高兴的。。 也很喜欢咯。。谢谢各位善心人士。。。
可以一直拿来炫耀。。。哇哈哈。。。
谢谢baba mama,yeong jiann,all the members of vampire group,ling ,whole group of ji mui......and those who wishes me before....
wei ling,i haven receive ur present yet....wakakakak...u sek zou d lo.....
and this year...thanks to sis tiramistu cake,lynn's black forest and vampire group's black forest....
all know i like to eat hei shen ling...因为我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forest.....wakakaka...
lazy to upload pic...u all just go my facebook to have a look if want t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