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开演唱会咯

刚刚开了一场演唱会在dreambox,又要赶回来做死人ASSIGNMENT,
刚才的演唱会,一直破音,连我脸皮酱厚的人都觉得不好意思,
但是,各位观众,你们只需要付七零吉就可以听到我甜美的歌声,是值回票价的~~~
在DREAMBOX,也让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让我陷入疯狂的境界!!!!!!!!!!!!!!
Deng Deng Deng Deng~对啦。。。就是我的偶像来陪我伴唱(发白日梦)。。。。嘻嘻(自己暗爽),原来,他就一直在我的隔壁房,真的超有缘的,
今天应该兴奋到睡不着了,也好,可以做assignment,不然会被 “粪仔” 活生生打死。。。

4 comments:

the weirdo said...

Yay。。。!我是第一位!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啦。。。你都习惯了啊。脸皮都酱厚了,怕什么?*熊猫摇屁股*你最好不要再跟我发春梦,没有你会在还没给粪仔打死之前就会给我打死了!哇哈哈!

mscool said...

鸟人,醒醒吧~!!

Canary said...

haha,i noe u wont beat me one,wowowow...tonight not need sleep....lets rock the night....!!!!

Lynn said...

U rock your self..we go sleep..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