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I Love Sea!!!!!

海,有让人忘掉烦恼的魔力,
无边无际的海洋,
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
很多事情都不在我的掌控之内,
望着它,
感觉很舒服,
很宁静,
所以,我决定今天跟家人一起来疯癫。。。wakaka
也拍了一些本人觉得很温馨的照片啦。。。知道你们想看的,表假假,我就麻烦一点upload 给你们咯。。。 哈哈,请focus 我的眼睛,这次总算大过你的了吧。。。看你还敢不敢说我的眼睛小。。。哟哟
nah...这就是我说不边无际的海洋咯。。。漂亮吧。。。

婆婆也不xu xit( 广东话)也来一的piece,剪刀手 !!!!,哈哈


嘿嘿,一家人,有妈咪,本人,爸彼,还有家里的配脚,也可以称为菲律宾女佣哦。。



帅哥爸爸。。。终于轮到你出场了,将将将将。。这位佳丽,你的才艺表演是什么?




你们两个在做莫??





2 comments:

mscool said...

so lovely and so warm~~~~
this is the 1st time i 'saw' ur dadddy leh...
and i can says that u n ur sis are definitely produced by Mr&Mrs Wong!!
hahaha~~

Canary said...

haha,we look alike mie???if i look like my dad which is a male ,then indirectly,i look like a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