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开张咯

哈哈。。。我的第二个blog今天顺利开张咯,一个无所事事的星期日,呆在家闷到发臭,想出去玩,又没有车,另一半也被妈咪封杀啦,暂时呆在家做宅女咯,闷!!!看到人家的blog,我也手痒痒来开了一个,之前也有一个在无名小站那里,但是我的blog不想公开给人家读厄,毕竟是我的心底话嘛,让人看到我会不好意思。。。。哈哈。。。只是想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抒发一下心理的想法。。。Erm。。。不知道要写什么。。。算了。。。就这样结束吧。。。。恭喜啦。。嘻嘻。。。

3 comments:

mscool said...

哈哈!你终于也有了!!
我在无名也有户口勒。。。呵呵~
恭喜恭喜哦!!
加油!

Canary said...

哈哈,在无名是我的超秘密基地,没有人看过哦。。。哈哈

Lenneth said...

ねこさん、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