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闷。。。闷。。。闷。。。


星期一咯,闷啦,今天又呆在家,刚起身,又已经是11点了,没有很多的人上网,也没有几个可以聊,闲着闲着,又握着我的宝贝电话爬上了我最爱赖着的床,一面躺着,一面等着电话,等待着突然会想起我的人,会发个短讯或拨个电话和我聊,看看电话是否坏了,怎么都没有响?哈哈,像个傻子一样,等着等着,就这样的睡着了,超无聊。。。。一天没有出去玩都会觉得整身痒,哈,还是上课好,至少不用闷在家里,也可以和一班“动物”们嘻嘻哈哈,说着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话题。。。真开心。。。突然好想念你哦,bear and pon你们又在做着什么呢?有没有偶尔想起我叻?等下去pm要不要?hie hie hie

No comments: